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颖热拍《单亲妈妈》 无暇看奥运留遗憾(图)

  知名演员李颖目前正在山东烟台拍摄电视剧《单亲妈妈》,尽管北京奥运会进行的如火如荼,但李颖苦于拍摄任务繁忙,几乎每天拍完戏全天的比赛直播都已经结束,让她错过了许多第一时间见证中国体育健儿夺取金牌的机会,非常遗憾。不过作为一个演员,李颖也说要学习运动员的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带给观众精彩的电视剧作品,也是对北京奥运的一份支持。

李颖化身“单亲妈妈”
李颖化身“单亲妈妈”

  这次李颖和台湾“老戏骨”陈莎丽、香港演员陈松伶一起组成了一个“单亲妈妈”的家庭。三个女人一台戏,不同的性格、经历、命运让她们各具特色,带来了妙趣横生而又真实感人的矛盾冲突。李颖扮演的何琳出身高贵、门第观念很强。丧夫后何琳带着儿子和婆婆(陈莎丽饰)生活在一起,她对儿子的女友极为挑剔,要求一定要门当户对。可是儿子却一再令她失望,因为特殊原因走进家庭的安秀妍(陈松伶饰)更加令她愤怒,不仅出身贫寒渔村,还带着两个孩子。

挑剔的何琳于是对安秀妍看不顺眼,百般刁难。然而安秀妍的美丽善良、勤劳淳朴却征服了家里的其他成员,李颖扮演的何琳在婆婆和儿媳之间周旋,最终也被儿媳的真情善良打动。

  《单亲妈妈》是一部充满真挚与亲情、催人泪下、趣味横生的故事,歌颂了母性的伟大。而在影视圈打拼多年的李颖如今在影视剧中也“升格”成为母亲,成功塑造了多位美丽而气质不俗的“特色妈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表示以后也要多多塑造类似角色,歌颂人间的美好真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颖 | 陈松伶 | 安秀 | 陈莎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