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涵予演而优则唱 为主演新剧录制主题曲(图)

  继为自己主演的电影《集结号》录制宣传曲《兄弟》之后,演员张涵予再次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献声,演唱主题曲。

张涵予现身北京某录音棚
张涵予现身北京某录音棚

  上周末,张涵予出现在北京某录音棚内,为其刚刚拍摄完成的新剧《身份的证明》录制主题歌。《身份的证明》在拍摄时就引起了多方关注,不仅因为这是张涵予在《集结号》后,参演的首部影视作品,而且剧组的拍摄驻地在成都,拍摄后期正赶上汶川大地震,全剧组人员亲历地震,仍坚持拍摄,更为该剧添上了一抹惊险的色彩。

张涵予深情献唱
张涵予深情献唱

  《身份的证明》一剧,正是描写张涵予扮演的瞿浩明穷尽一生为自己证明身份的故事,故事情节惊险而跌宕,围绕着瞿浩明的又有一股淡淡的哀伤与无奈。而本剧的主题歌,紧扣主题,和剧中瞿浩明的人生一样,峰回路转而又哀怨悠长,听起来耐人寻味,这其中的滋味,恐怕只有扮演瞿浩明的张涵予才能够感受得到,所以,主题歌的演唱,张涵予是不二的人选。

  据了解,这首主题曲是国内著名音乐人捞仔,为张涵予量身定做,二人也是第二次合作。

从《兄弟》到《身份的证明》主题曲,不知张涵予是否会借演而优则唱,进军歌坛,发布自己的单曲或专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浩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