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左右》扬威意大利 斩获亚洲电影节最佳影片

  在刚刚结束的本年度意大利亚洲电影节上,中国影片《左右》斩获了最佳影片,导演王小帅继年初征战柏林获殊荣后,又一次凭《左右》征服了欧洲观众。

  本届的意大利电影节无独有偶的是,香港导演杜琪峰也凭《文雀》入 围,最终还是与奖项失之交臂。

意大利当地媒体给予《左右》极高的评价,认为其取材独特而扎实,真实地体现了中国当代生活的变迁,展现了家庭发生巨变后,人性善良之真谛。在人物关系及感情处理方面,王小帅刻画得入木三分,紧凑而不沉重,而对各主演的上乘表现 ,媒体也评分甚高,主演刘威葳、成泰生、张嘉译及余男均为国内演技派演员,在戏中表演可圈可点,当中特别提到刘威葳,是少见拥有过硬演技的东方女演员,让人过目难忘。

  导演王小帅在接受祝贺时表示虽然未能亲身到场领奖,但喜闻消息时还是第一时间告诉了所有剧组中的人,因为这个奖项是属于众人的, 《左右》能够打败众多的对手代表亚洲电影再次获奖,证明华语电影已越来越受到国际影坛的肯定,这样的成绩既是鼓励,也是鞭策。

  据悉,王小帅新作已在筹备当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 刘威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