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千手观音》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千手观音》网友评论

妮依然:他们不是一般人,他们真是神人

    打分:10

  这些个节目真是使人震撼,先不说这些演员是残疾人,就说是正常人,平日里的训练也是非同小可的……

  看完这一连套的精彩节目,尤其是千手观音,这些失聪儿们的精彩表演,首先给我的感触就是,他们不是一般人,他们真是神人,但不想也知道,他们还不比普通人,他们都是些聋哑人,他们都付出了非常人能及的刻苦努力才有的这般成果。

他们都有着非常人有的坚强意志,我能感受到那份心情,虽然我是个很健全的人,但我感到很惭愧。我有一个跟他们同样是残疾人的妹妹,我虽不知他们如何用功的,但我知道我妹是怎样努力的!为了不丢下学习,圆个大学梦,坚持在家自学参加成人自考,平时还不忘坚持自己的一些爱好。她一直都是我的榜样!我想这些节目对我的影响没对她大。

  我知道 他们都是些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的一伙人。在表演结束的时候,观众们的欢呼和不舍让我们的心中都有了一份凝重……

  我忠心的祝愿他们的生活永远多姿多彩,永远充满活力,永远快快乐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