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梓涵与“九球天后”潘晓婷做客节目 互相仰慕

马梓涵和潘晓婷做客奥运节目
马梓涵和潘晓婷做客奥运节目

  近日,马梓涵与“九球天后”潘晓婷受邀做客一个奥运特别节目,与主持人,观众畅谈环保、爱心、奥运知识等,马梓涵还自曝从小喜欢潘晓婷,节目期间还跟她学习台球的基本动作,场面很是搞笑。

  被问及奥运开幕式和奥运北京的感觉时,马梓涵说“好激动啊,开幕式很精彩,很完美,把我们中国几千年深厚的文化完美的展现给全世界看。最近我每天都会看电视,上网看奥运赛事,希望我们的中国运动员可以稳定发挥,拿到好的成绩。”马梓涵说,微笑北京,是一张名片,我觉得北京的微笑是最美的。

  潘晓婷在节目中说:“其实我从小是学美术的,听起来和台球有些远,是不是?但我能有今天的成绩,这要归功于我爸爸,是他发现了我在台球方面的天分,然后一步一步培养我。”

节目结束后,马梓涵和潘晓婷亲密合合影
节目结束后,马梓涵和潘晓婷亲密合影

  节目最后,马梓涵清唱了自己主演的电视剧《香甜苦辣》主题曲,原本打算请一个老师学唱歌的潘晓婷听到马梓涵的歌声后,马上跟梓涵取经。马梓涵激动地说:“好啊,互相学习,我也向你学习打台球,而且是天后教我哦。”现场搞笑声不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梓涵 | 潘晓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