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英为印小天选儿媳 《幸福的完美》锦州杀青

张英《幸福的完美》剧照
张英《幸福的完美》剧照

  由众多实力演员加孟,著名编剧石钟山担任编剧和导演的年代军旅大戏《幸福的完美》近期于锦州杀青。本剧是石钟山编剧的“幸福三部曲”的完结篇,该三部曲皆是反映在上个世纪某个特定年代的部队故事。因《家有九凤》中的“大凤”、《金婚》中的“孙师傅”而被被众多观众有深深记住的实力女演员——张英在剧中扮演的是七十年代的北方某空军师师医院住院部宋主任。

  除了这个军医的身份,张英在剧中还扮演青年演员印小天的母亲。因为生在部队高干家庭,印小天所饰演的陈大虎性格较为顽皮,这让母亲张英操心不已,特别是在儿子的终身大事婚姻问题上,更是四处奔波。

  剧中的陈大虎因为喜欢上了刚分到师医院的护士李静,对家里安排的与烈士遗孤的相亲十分不满。母亲张英为了给儿子找到理想的对象,奔波之下,终于看中了师文艺队的马丽莎,对两人也是百般撮合。作为一个母亲,为儿子的幸福真可谓是操尽了心。

  张英以往扮演的角色形象多变,《家有九凤》中的“大凤”作为家中的长女,虽然性格平庸却非常质朴,非常好的担当起了家里“和事佬”的这个角色,对底下八个妹妹的关爱却总是无微不至的;《金婚》中的“孙师傅”则是快人快语,先进工作者中的典范。而此次在《幸福的完美》中扮演的“宋主任”则既有着军人的雷厉风行,同时身为母亲,又有着为家庭为儿子的温柔体贴,如此生动多面的人物形象,张英凭以精湛的演技演绎地真实自然,继“大凤”、“孙师傅”后为我们再一次献上一次全新的表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英 | 石钟山 | 印小天 | 陈大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