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姐弟做客《超级访问》 舜文齐爆宁静是野蛮姐姐

宁静舜文齐姐弟做客《超级访问》
宁静舜文齐姐弟做客《超级访问》

  曾经以一首《特务小强》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兼制作人舜文奇和姐姐——著名演员宁静做客《超级访问》,他们是亲姐弟吗?不但姓氏不一样,就连长相也大相径庭,主播李静戴军拿出了可以证明了他们的关系的一张儿时的合影。两人现场互相爆料,讲述他们不为人知 “痛并快乐着”的故事。

  弟弟舜文齐把姐姐宁静的视网膜打坏

讲到激动处,宁静手舞足蹈
讲到激动处,宁静手舞足蹈

  宁静舜文齐姐弟二人最像的地方可能就是他们的性格了,朋友的的一段话最直接的反映出了他们二人的个性,“两个人都是特别直,用不好听的话就是直肠子,但是他们对朋友都特别好,就像我和我老婆订婚的时候,我的订婚戒指就是宁静送给我的,舜文齐是这样一个人可能在他那个血液里面就没有虚伪这两个字,他也学不会虚伪,别人对他虚伪或者是用一种其他态度敷衍他的时候,他就会直接当着你的面,给你指出来,说你这个人虚伪。”

  舜文齐从小没少因为淘气挨打,姐姐对他的管教也是十分的严厉,手段也十分的独特,“把我吊在房子上,吊起来之后,她就是想踹我,但是发现踹不到我的屁股了,吊的有点高,就去找了一个塑料盆,拿盆打我的屁股”,到底什么事情让姐姐这么动怒呢?节目中李静戴军将带你一探究竟。

这样搞怪的宁静,可不是天天都能看到
这样搞怪的宁静,可不是天天都能看到

  弟弟有怪癖,伴随几十年

  俗话说淘气的孩子都聪明,舜文齐就是这样一个孩子,在姐姐的大力支持下,不负众望,在音乐上去得了不小的成就,但是经常因为贪玩而遭到姐姐的“教训”,《超级访问》将带着观众们首次进入舜文齐位于姐姐楼上的工作室,参观他的“世外桃源”。在他的工作室,我们的外景主持发现了一些东西——各式各样的扣子!原来舜文齐早就有玩扣子的习惯,宁静小时候就见过,但是二十多年后玩扣子依然是舜文齐的癖好,着实让宁静大吃了一惊。节目现场,舜文齐给我们演示了他玩扣子的过程,他玩扣子的痴迷程度真是了得。“上次去河南郑州演出的时候,在那个地方没有扣子,宾馆里睡不着觉,就让人先给我买点纽扣,我玩它我会睡得很快,经常是睡着了早上起来床上和地下到处都是纽扣,身上还沾着纽扣。”

两姐弟与主持人相谈甚欢
两姐弟与主持人相谈甚欢

  想知道舜文齐是怎样玩扣子的吗?姐姐宁静对这位长不大的弟弟有什么期望,敬请锁定本期《超级访问》——宁静、舜文齐专场!

  首播 BTV-5 8月23日 周六 20:50

  重播 BTV-5 每周日 08:45

  每周日 16:20

  每周二 16:20

  每周四 16:20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军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