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今日头条

世界戏剧节十月亮相南京 12国26台经典剧目云集

  记者从江苏省文化厅了解到,由省政府和文化部主办的第31届世界戏剧节将于今年10月16日至26日在南京举办,目前节目单已经出炉,届时将有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亚、非、欧、美、大洋洲12个国家的26台经典剧目云集南京参演。

此外,著名表演艺术家李默然、音乐家阎肃、著名戏剧作家魏明伦等还将来宁出席国际学术研讨会。

  世界戏剧节素有戏剧“奥林匹克”之称,已经成功举办了30届,这是世界戏剧节诞生半个世纪以来首次走进中国。据悉,其中来自境外的剧目包括,美国百老汇音乐剧《阿依达》、日本话剧《西哈诺》、加拿大多媒体剧《动画大师诺曼》、美国芭蕾舞剧《埃及艳后》、俄罗斯冰上芭蕾舞剧《天鹅湖》、南非鼓乐《鼓魂》、希腊广场剧《普罗米修斯》、澳大利亚玩偶剧《黑幕下的森林》、德国哑剧《赛场幽默》、韩国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等等。内地也有8部重头戏上演,包括话剧《霸王歌行》、话剧《雷雨》、舞剧《花样年华》、川剧《金子》、京剧《曹操与杨修》、越剧《梁山伯与祝英台》、梨园戏《董生与李氏》和昆剧《牡丹亭》等。(张 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