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若兮张峻宁再战“舞动” 爱的力量为奥运加油

  由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将于8月15日今晚19:30重新与观众见面。据悉,在《舞动奇迹》复播的第一期节目中,舞动明星们挑选了许多弘扬民族精神、鼓舞人心士气的歌曲,借此表达对舞蹈的深情,对生命的热爱以及对奥运赛场上中国健儿们的鼓舞。

杨若兮载歌载舞
杨若兮载歌载舞

  华丽舞服+精湛舞技

  华丽生动的舞服是最大的看点之一,为了精彩的舞台呈现,湖南卫视高价请台湾造型师为其量身打造华丽舞服,从道具到服装造型,舞蹈剧情,都是经过精心设计,仿佛真的置身于生机昂然的非洲大草原。而有着舞蹈功力的杨若兮与张峻宁在之前的比赛中,一支《倩女幽魂》惊艳全场并夺得了当场的第一名,在这场中,他们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杨若兮活泼欢快的舞姿和热情洋漾表情令现场观众爆以热烈的掌声。

华丽舞服让人置身非洲大草原中
华丽舞服让人置身非洲大草原中

  爱的力量为奥运加油

  杨若兮和张峻宁这对“宁兮”组合,也是深受年轻观众喜爱的一对舞伴,这次他们选择了《爱的力量》这样一首激情四射、鼓舞人心的舞曲。《爱的力量》描画了这样的情景:在广袤的非洲大草原上,生机昂然也危机四伏,狮群中的狮子王夫妇相亲相爱、无忧无虑,彼此依赖又互相鼓励着对方……在奥运期间,这对明星舞者以这种独特的方式为奥运加油,和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一起“舞动”各自的奇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