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于娜加盟《四个丘比特》 与苏有朋真情合作(图)

  近日于娜前往大连加盟都市爱情电影《四个丘比特》的拍摄剧组,该片由万年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电影家协会联合摄制,在片中于娜将同苏有朋以及四个可爱的四胞胎共同出现在人们面前。

于娜
于娜

  此次加盟新戏与苏有朋共同对戏让于娜感到很开心,前小虎队成员苏有朋一直在女生中有着超高的人气,这次他化身一个极度害怕甚至有点讨厌小孩的年轻广告人,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而名模出身的于娜在这部电影中扮演一位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是一个年轻貌美的女白领,两人在片中的对手戏很多,初次和苏有朋合作的于娜也曾表示,同自己的偶像合作难免会有一些激动。

  这次前往大连拍戏让于娜错失了在家好好享受奥运的机会,不过虽然不能在北京看奥运,但是于娜却坦言自己无论在什么地方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北京奥运,在大连拍戏的间隙,她也会利用一切时间去关注奥运,看有中国队出征的比赛。

当然,有女排的比赛她是绝对不会错过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