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舞动》战火重燃 高梓淇为奥运健儿献舞(图)

高梓淇和汤盈盈
高梓淇和汤盈盈

  昨晚,备受关注的湖南卫视大型真人秀明星舞动节目《舞动奇迹》,在告别荧屏一月之久后,战火重燃,《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七场比赛激情呈现。本期比赛舞动明星们挑选了许多弘扬民族精神、鼓舞人心士气的歌曲,借此表达对舞蹈的深情,对生命的热爱以及在奥运期间对中国体育健儿的鼓舞。

  有“黑马”之称、由高梓淇和汤盈盈组成的09号“高汤组合”在本场比赛中带来一曲《祈祷》。柔美的舞姿,舒缓的音乐,无数水灯在蓝纱做成的河流中慢慢流淌,带着大家的希望飘向远方。

一曲舞毕,感动所有观众。香港著名演员郑则仕含泪表示“上次你们的舞蹈《珍珠港》是你们含泪,这次的舞蹈是你们让我们含泪。”世界一流舞蹈家沈培艺称“状态到位,节节到位;状态错位,节节错位。你们的状态很好,把握得很准确。”亚洲国标舞领军人物周志坤更是难抑心中喜悦:“从第三场你在斗牛舞中摔倒,到之后一步步爬回来,我们看到你找回的不只是信心,你越来越会跳舞了,盈盈在你手上一定会更好的。”著名舞蹈家扬扬也对高梓淇给予了高度肯定“你是个认真努力且无怨言的人,你一定会越走越好。”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与好评,高梓淇自然是毫无悬念地以高分成功晋级。

两人赛后接受采访,配合默契
两人赛后接受采访,配合默契

  更幸运的是,《舞动奇迹》的复播恰逢北京奥运这个全球盛典,高梓淇开心地表示,“也把这支舞献给我们的体育健儿,真诚地为他们祈祷,愿他们梦想成真,为祖国争光!”

  据悉,在《舞动奇迹》的下场比赛中,“高汤组合”将给我们带来一支日本风情舞,届时,会把前段时间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日本宫廷大戏《大奥》再现于舞台,除了舞蹈本身无可挑剔外,其服装、道具之精美震撼,势必会给观众带来又一场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梓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