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Big Bang第三张迷你专辑发行一周销量破7万

Big Bang
Big Bang

  搜狐娱乐讯 这次的迷你专辑从16日上午到现在为止,根据专辑销量网站的统计书籍显示,销售量已经达到了5万5000张,Big Bang的经纪公司确认的专辑总销量已经超过了7万张。YG娱乐公司表示:“一开始,专辑在大卖场的预定量已经达到了8万5千张,现在许多的小商店也在问我们追加订购,可见专辑非常的有人气。

  现在我们已经追加制作了6万张。”如果Big Bang这次的迷你专辑的销量能沟通突破10万张的话,今年他们总共3张迷你专辑的总销量就将达到30万张,这对他们来说是创造了新的记录。他们将以一年内专辑销量突破30万张的骄人成绩成为销量排行榜的第一名。此外,Big Bang第三张专辑的主打歌《一天一天》在各大音乐网站排行榜上都排名第一,得到了人们广泛的喜爱。专辑中收录的《朋友》、《亲切的人》、《Oh My Friend》等音乐的下载量也排在前10名,和主打歌一样有着很高的人气。另外,Big Bang将在16日下午播出的MBC《Show!音乐中心》节目中开始全面的活动。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