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楠丈夫为地产大亨 神秘背景大揭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8日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讯 王楠成名之后收入已经相当可观,而与郭斌结婚后,则从百万富翁跃升至“亿万富姐”。

  对于已经拿到23个世界冠军头衔的王楠来说,在北京奥运会上再添一枚金牌,将为她的职业生涯画上完美句号。但现在王楠本人想的可能不只是这些:去拿北京奥运会金牌,为自己,也为丈夫郭斌。

  除了女人们共同的爱好之外,王楠喜欢车也喜欢开车,从最初的帕萨特到奔驰小跑、奔驰320,再到现在的宝马X5。王楠上百万的银色宝马X5在国家体育总局总是格外耀眼,而当她与丈夫郭斌的蓝色宝马X5情侣车同驶在路上时,总能引来极高的回头率。

  拥有巨大财富和这样疼爱自己的老公,王楠为什么还要忍着多年的伤病,坚持每天8个小时的训练,一定要去竞争一个北京奥运会预选赛资格?在世乒赛女团决赛结束后,王楠的话说得很明白:“这次是在北京打奥运会,跟以往都是不一样的,我希望能够在北京与自己队友一起夺冠。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