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脱口秀女同主持艾伦周末与女友完婚(图)

艾伦与女友波蒂亚终于修成正果
艾伦与女友波蒂亚终于修成正果

  搜狐娱乐讯 美国著名脱口秀女主持艾伦-德杰尼勒斯,在这个周六与女朋友波蒂亚•德罗西步入结婚礼堂,二人相恋四年后终于修成正果。

  美国加州高级法院在今年五月正式批准了同性婚姻的合法性,之后50岁的艾伦--德杰尼勒斯就向媒体宣布,她将与相恋四年的女朋友完婚。当天出席婚礼仪式的嘉宾一共有19位,新娘波蒂亚•德罗西的母亲也特意从澳大利亚飞到美国为女儿庆祝。从2004年相恋至今的艾伦与波蒂亚一直恩爱无比,艾伦说波蒂亚让她明白了许多事,她同样也教会了对方一些道理。

两个人在相恋的过程中,一起成长,一起改变,在这个过程中她们觉得人生渐渐完整。

  女星凯瑟琳-海格尔在听到艾伦结婚的消息之后,也送上了自己忠心的祝福。她说艾伦是她一直非常欣赏的一位女性,她能够坚定地站在自己的立场与女友走到今天,是件非常难能可贵的事,因此她忠心地祝福艾伦幸福快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德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