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东艺八月盛夏热演 16台20场演出祝福奥运

  八月盛夏,沪上各大剧院皆迎来了每年一次的休整期,东方艺术中心却依然繁忙,用16台20场演出为市民献上丰盛的艺术大餐,以特有的方式祝福奥运。

  8月21日,北欧历史最悠久的重量级乐团、西贝柳斯作品的权威演绎者——芬兰赫尔辛基爱乐乐团将在建团126周年之际首度访沪,乐团将在指挥家奥科·卡姆的指挥下,为观众带来西贝柳斯《第五交响曲》、《小提琴协奏曲》及拉威尔的《圆舞曲》;8月25-26日,以长江文化为背景,集歌舞、音乐、诗话于一体的地域风情舞蹈诗《家住长江边》将在东方歌剧厅与观众见面,这是中国第八届艺术节、第十二届文华大奖获奖剧目;8月28-29日,童话音乐剧《王后的新衣》将亮相东方艺术中心,围绕“爱和包容”的主题,为观众讲述“皇帝的新装”中的国王,在小孩大叫“国王没有穿衣服”以后发生的故事。

  低票价四大系列公益演出在8月继续推出优秀音乐曲目。8月23日《管弦‘乐’——室内乐及独奏》将为观众编绘一幅古典水墨和现代色彩的图画;8月30日古琴大师龚一将与观众面对面分享中国最古老的弹拨乐器的魅力;8月31日,“未来大师(欧美)独奏重奏系列音乐会”将推出《挪威的森林——吉他小提琴二重奏音乐会》。(记者 高磊)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