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金敏善新片《美人图》 女扮男装羞涩露美背(图)

金敏善新片《美人图》

  搜狐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金敏善在其新片《美人图》中成为了朝鲜第一美女画-“美人图”中的主人公。电影《美人图》与SBS电视剧《风之花园》一样,都是以朝鲜时代著名画家申尹福为主人公,讲述了这名神秘画家的生平。这次公开的《美人图》两张海报都是以申尹福的作品为题材,利用电脑技术将影片女主演金敏善与申尹福的作品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金敏善新片《美人图》中女扮男装露美背

  其中以美人图为基础制作的海报上金敏善羞涩的表情让这幅原本就充满诱惑力的画更增添了别样的魅力,而另一张海报上则以金敏善男人的发型与裸露的美丽后背暗示了金敏善在影片中的女扮男装演技。为了让海报上金敏善身穿的长达6米的裙子完美重现申尹福作品中特有的蓝色,光是染色工作就差不多进行了一个多星期。

  讲述朝鲜时代著名天才画家申尹福神秘一生的电影《美人图》将在今年秋季与观众见面。郑庆华/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尹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