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三男星续演希斯-莱杰遗作 片酬资助其女儿成长

  搜狐娱乐讯 希斯-莱杰今年1月去世后,其遗作《帕纳萨斯医生的奇幻医院》曾一度面临搁浅,为了让电影能够继续完成,导演泰瑞-吉连姆不仅重新调整了剧情,而且邀请了约翰尼-德普、裘德-洛和柯林-法瑞尔三大男星加盟,以完成这部命运多舛的影片。日前,该片的后期制作已经结束,令人欣慰的是,三位男星为了纪念希斯-莱杰,还提出了一个资助方案,他们三人将联合放弃片酬,以此负担希斯-莱杰的女儿玛蒂达成长所需的费用。

希斯-莱杰身前最后一张剧照 未能完成的角色将由三人共演

  《帕纳萨斯医生的奇幻医院》去年年底开始在英国伦敦拍摄,一月底打算转战美国范库弗峰进行为期六周的“绿屏戏份”(特效场面)的拍摄。就在此时,莱杰的突然辞世将电影的拍摄推入了困境之中。此前,本片出品方曾拟出三种方案解决这一问题:一是追加预算,用特技处理将莱杰剩下的戏份完成;二是请另一个演员重新拍摄本片;三是彻底放弃拍摄。最终,制片方采取了第四种方案——邀请德普续演莱杰的角色,让两人共同演绎一个人物。并加进裘德-洛和柯林-法瑞尔共同打造这部奇幻片。据说影片中的“接演”办法是:莱杰被一个魔镜吸进去后消失得无影无踪,而德普则可以借这个“突破口”进入电影,解释为莱杰被所谓的“神秘力量”幻化成了另一张面孔,然后由德普把电影继续演完。

  三大男星之所以资助玛蒂达,一是因为他们与莱杰生前关系很好,通过出演这部影片更是加重了对莱杰的怀念,二是玛蒂达的母亲米歇尔-威廉姆斯独自抚养女儿,负担很重,他们认为一个女演员一旦青春不在,拍片机会和收入都会锐减,因此玛蒂达的成长需要一个有力的资金后盾。泰瑞-吉连姆对三位男星的做法十分感动:“他们都是如此善良的人,他们的义举更让我感到努力完成这部影片的意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德普 | 希斯 | 法瑞尔 |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