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名嘴艾伦-德杰尼勒斯与同性女友成婚(图)

艾伦-狄金斯与同性女友成婚
艾伦与同性女友成婚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的晚上,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与自己的同性女友波提亚-德-罗西(Portia de Rossi)在加州比佛利山庄的家中举行了婚礼。

  35岁的德罗西身穿一件裸背的粉色长裙,50岁的艾伦-德杰尼勒斯则穿着白色上衣及马夹、白色长裤。婚礼仅有20多名宾客出席,十分私密。一名目击者称:“艾伦和波提亚和艾伦的父母一同拍了照。两位新人彼此拥抱、亲吻,看起来十分兴奋。整个婚礼都进行的十分顺利,大家都很开心。”

二人十分亲密
二人十分亲密

  此次婚礼筹备了几个月。今年5月,在美国加州法庭宣布通过同性婚姻合法化后,艾伦就宣布她计划与自己多年的女友步入婚姻殿堂:“这是我们都想做的事情,同性婚姻合法化让我们感到很兴奋。”艾伦说。今年6月份,艾伦接受采访时说:“筹备婚礼非常有压力,我都要疯了。”波提亚-德-罗西在出席今年的日间节目艾美奖(Daytime Emmy Awards)的时候,也首次戴了狄金斯送的钻戒。

  艾伦与波提亚-德-罗西自2004年12月份开始约会。艾伦曾如此评价女友:“我感觉我找到了自己完美的另一半。她让我更加了解自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