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俄罗斯女星克塞妮娅出任威尼斯影展主持人(图)

克塞妮娅-拉帕波特
克塞妮娅-拉帕波特

  搜狐娱乐讯 第6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日前公布了开闭幕典礼的主持人人选,34岁的俄罗斯女演员克塞妮娅-拉帕波特(Kseniya Rappoport)将担当司仪。她不仅要主持8月27日《阅后即焚》的全球首映礼,还要与所有评委共同度过9月6日的金狮之夜。

  克塞妮娅-拉帕波特1974年出生于俄罗斯圣彼得堡,在从事电影表演之前,就已经在戏剧舞台上展露出了非凡的表演实力,舞台剧代表作包括《万尼亚舅舅》、《海鸥》、《包法利夫人》、《伊迪帕斯王》等等。

1991年,她推出了自己的银幕处女作《Izydi》,该片由迪米特瑞-阿斯卡导演,克塞妮娅-拉帕波特也因此被评论界注意。1997年,她与英国导演伯纳德-罗斯合作了《浮世一生情》,2006年又与《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的导演多纳托雷多,合作了《隐秘》。在本片中,她扮演了一个有着隐秘心事的悲情母亲,与顾主家的小女儿发生了一段令人心碎的故事。克塞妮娅-拉帕波特的表演十分精彩,以此片获得了意大利电影大卫奖的最佳女主角桂冠。最近,克塞妮娅与莫妮卡-贝鲁齐合作了马里亚-索罗-托纳兹执导的《爱的男人》,并开始筹备《意大利人》的拍摄,值得一提的是,她的新片《夫尤里的一天》还让她得到了俄罗斯电影节的影后桂冠,国际知名度如日中天。

  另悉,娜塔丽-波曼的短片处女作《黄昏》入围了短片展映单元。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组图:《哈利-波特》"赫敏" 艾玛-沃特森写真

《哈利-波特》女主角艾玛-沃特森近日为杂志拍摄一组写真:好象她唯一参加过的银幕演出就是四部《哈利波特》电影,但毫无疑问,这已经足够让她红透半边天了...

08-08-01 23:2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拉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