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瑞茜结束与菲利普婚姻 爱上“断背山”男人

    据《南方都市报》
  32岁的瑞茜·威瑟斯彭,新科好莱坞片酬“一姐”,正陶醉在一段甜蜜的姐弟恋中——她终于承认,有个小自己5岁的男人和自己的关系亲近,这个男人不仅对她的孩子友善,且给予自己一份应得的爱。这个一度被长达7年的婚姻所伤、防卫性超强的母亲是如何卸下武装,接受“好男人”杰克·吉伦希尔的呢?

  “花花公子”敲碎

  她的“小心翼翼”

  过去瑞茜曾经和好莱坞巨星瑞安·菲利普有过一段长达7年的婚姻,那是一段折磨人的婚姻,一段几乎打倒她的婚姻,这段婚姻让瑞茜习惯了这样的事实——哪怕是在生日那天,身边的男人宁愿和老友一起去派对也不愿陪伴在自己身边。


  如今,一个年轻的“花花公子”对她没完没了地表示“兴趣”,显示出强烈欲望要揭掉她的面具,敲碎她的“小心翼翼”。“杰克经常说"你可以把你的房子卖掉,我可以把我的房子卖掉,然后我们可以搬到一起住"。”说这话的时候,熟悉她的朋友不难从这份“无奈”中读出盖不住的快乐和期盼,就好像春天拼命往外钻的嫩芽,不会被冰雪永远覆盖。

  孩子们不停地问

  “杰克叔叔在哪里”

  现在,杰克和瑞茜距离“住在一起”这个状态已经前进了一半,几乎没有惊动任何人,杰克已经搬进瑞茜拥有的,位于洛杉矶、价值500万美元的住所,他也逐渐被她的一群防卫性超强的家人所接受。他帮助她照顾两个孩子——8岁的埃娃(Ava)和4岁的迪肯(Dea-con)。瑞茜的一个朋友说,两个孩子和27岁的年轻“准爸爸”相处非常融洽,看不到他的时候甚至会想念他,不断问妈妈“杰克叔叔在哪里”。

  而在《断背山》中有出色演出的“杰克叔叔”也会经常在孩子跟前出现,无论是去墨西哥度假还是周末出去玩,他都尽量陪伴孩子。瑞茜是个称职的母亲,无论是在考虑离婚的时候,还是后来谨慎发展和杰克的关系的时候,对孩子的影响总是首要考虑的因素之一。正因为这种传统的、保守的态度,使得杰克的家人——主要是他的母亲和姐姐,对瑞茜“相当疯狂”,她们认为瑞茜是最适合杰克的人选,不会再有别人。她们还想办法认识了瑞茜的护士母亲贝蒂,贝蒂一年中总要在瑞茜家里住上很长一段时间,据说和杰克的关系也非常好。除了两位母亲的认识并亲热之外,杰克的德国牧羊犬和瑞茜的法国斗牛狗也建立了亲密关系,瑞茜经常在住所附近遛它们,有人看到两只狗脖子上的项圈和狗牌是配对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茜 | 杰克 |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