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贾母病危贾府众人碎步登场 大黛玉至今不知何处

  新版《红楼梦》开机拍摄已经一个多月,李少红版的贾府里发生了些什么,始终让众多红迷牵挂着。前天傍晚(16日),记者得以前往北京电影制片厂内的《红楼梦》其中一个影棚,现场探班了其中一场贾母病重的重头戏。

  贾府重要人物悉数登场

  记者看到,昨天下午拍摄的一场戏里,归亚蕾扮演的王夫人和白冰扮演的宝钗在得知贾母病重后先后来到贾母房间。
而李少红则强调要她们的步伐更碎,以符合当时的情景。新《红楼梦》究竟要以什么样的表演方式来演绎?归亚蕾接受采访时说,导演要求她们的表演真实而自然,“要发自内心的情感去演”,但台词却依旧是白话文,而且非常饶舌,这让有多年表演经验的归亚蕾都感到很难,“一句话说下去,你一定琢磨很久,才知道该在哪里重点断句”,她举例说在剧中说“对的”这句话就变成“很是”,“应该去”就变成“很应该去”。

  大黛玉至今不知道在哪里

  贾母病重这一场戏里,宝钗、王夫人、王熙凤等贾府重要人物纷纷出场,现场唯独没见到大林黛玉。并且自从开机发布会上演员阵容公布以来,大林黛玉就一直没有公布演员。对大林黛玉究竟谁来演,李少红也一脸无奈“现在我都还不知道,还没定下来”,她说目前有个专门选黛玉的导演组在四处挑选,制片方也在找,但是“好多人来试过戏,都不合适”。

  对于至今未找到黛玉会否拖慢拍摄进程,李少红说,现在拍的戏都是没有林黛玉戏份的戏,这部戏还要拍摄7个多月,只能在林黛玉敲定后拍摄她的戏份。记者追问究竟何时能公布林黛玉的人选,李少红迟疑片刻笑着说大概9月会有个最后的选择。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贾母 | 归亚蕾 | 林黛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