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朱茵劲爆情伤14年前曾捉奸在床 茅头指向周星驰

香港媒体猜测朱茵口中的第三者就是莫文蔚。
香港媒体猜测朱茵口中的第三者就是莫文蔚。

朱茵接受香港无线《志云饭局》节目访问,谈及一段入行后长达3年半的恋情。
朱茵接受香港无线《志云饭局》节目访问,谈及一段入行后长达3年半的恋情。

  第三者是莫文蔚?

  朱茵近日接受访问时坦言,14年前曾经历一段情伤,更不讳言当年因“捉奸在床”而分手,最后为顾全大局,唯有装作没事,继续与前男友合演对手戏!

  朱茵是接受香港无线《志云饭局》节目访问,谈及一段入行后长达3年半的恋情,向主持人陈志云形容自己当时爱得盲目,并透露了这段无人知晓的一段情伤。

  朱茵劲爆发言的茅头立刻让人联想到她刚出道时被传与周星驰(星爷)拍拖,在2人与莫文蔚(Karen)合作《西游记》后,爆出Karen介入2人三角恋的传闻。

  3年半恋情迅速玩完

  朱茵说,当年和“前圈内男友”的这段3年半恋情,最后半年就呈现一直“拖”着,过后因第三者的出现,让这段情加速灭亡。

  她说:“我真的试过捉奸在床!当然不是看到2人在床上,但我知道当时有另外一人在房里,对方当然隐暪,但我不是傻的!”

  朱茵还原当时情况,透露当天和男友因工作一起在外地,收工后想回饭店和对方打招呼,当时的男友表示怕黑,不敢一个人睡,会找男性友人同住。

  她说,那名男友口中的男性友人当时一见她,就吓到想躲,她立刻起疑,但装没事去敲男友酒店房门,结果平日从不锁门的男友竟然锁门,且房门猛敲了老半天,对方才慌张开门。

  她也说,进房后她凭女性第一直觉走去摸摸床铺,发现床铺很热,她已心知不妙,后来她走去厕所却发现门“无故”反锁,怎样也开不了,应该有人躲在里面,当时她的感觉很难受,就装着没事走了出去。

  她说,这些种种迹象令她相信自己“捉奸在床”!

  莫文蔚:我不是第三者

  对于香港媒体猜测朱茵口中的第三者就是莫文蔚(Karen)。莫文蔚昨结束台湾工作飞回香港,透过公司经理Peco回应,表示她参与电影《西游记》期间没有和任何人拍拖,也没有做过任何人的第三者,未在别人的感情世界出现过,强调自己清白,请外界不要再猜测。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茵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