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传苏醒抢走何炅汪涵饭碗 签《勇往直前》做主持

苏醒和谢娜配合默契
苏醒和谢娜配合默契

苏醒在节目中玩足球
苏醒在节目中玩足球

苏醒唱奥运歌曲《I wana run》
苏醒唱奥运歌曲《I wana run》

  近日,湖南卫视《勇往直前》内场节目在长沙录制,本期嘉宾请来了国际著名造型师、北京奥运会形象顾问易茗、香港著名演员陶大宇以及女歌手刘力扬等,而在节目主持人方面,除了湖南卫视签约主持人谢娜外,新生代歌手苏醒的出现令不少观众备感意外。现场一位工作人员向笔者透露,尽管苏醒是唱歌出身,但他在主持上也有很棒的才能,将有望签约《勇往直前》栏目组,成为该节目内场环节继何炅、汪涵之后的第三位男主持人。

  湖南卫视《勇往直前》是一档以惊险挑战为内容,集娱乐、悬念、互动参与为一体的电视娱乐节目,节目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并邀请全国知名明星共同参与。

自开播以来,《勇往直前》在收视上所取得的显赫成绩,令其已成为了继《快乐大本营》之后,湖南卫视在周末时段的又一收视金牌节目。《勇往直前》播出后曾多次进行改版创新,而主持人也屡次更换,从最开始的何炅到汪涵再到现在的谢娜,何炅和汪涵的退出是因为各自在湖南卫视都有主打的节目要主持,如何炅的《快乐大本营》,汪涵的《天天向上》。谢娜接棒《勇往直前》的主持后,几乎每期都有一位男嘉宾做主持,但很明显,这并不利于固定湖南卫视的主持群体,也不利于培养出新的男主持接班何炅、汪涵。从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舞台上走出来的优质偶像苏醒在主持上日益显山露水的主持才能,让《勇往直前》栏目组看到了希望,苏醒的此次加盟主持,也将为《勇往直前》节目带来全新的活力。

  当天苏醒和谢娜的搭档堪称完美,两个人还时不时和现场嘉宾一起互开玩笑,尽情地展现出了他幽默的语言和良好的口才,苏醒的表现也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高度评价。节目录制过程中,爱好运动的苏醒还展示了他在足球上较好的球技,随后又献唱了他的原创奥运歌曲《I wana run》,据了解,这首由苏醒自己创作的歌曲还获得了北京奥组委官方评定的优秀奥运歌曲奖。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 谢娜 |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