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手持“金牌”倍感骄傲 振臂高呼祝福健儿

《少年中国》祝福奥运盛事
《少年中国》祝福奥运盛事

李宇春手举“金牌”
李宇春手举“金牌”

李宇春摇旗呐喊
李宇春摇旗呐喊

  搜狐娱乐讯 作为奥运期间的大型助威活动之一,“奥运畅爽地带”主题活动已从奥运会开始一直持续至今。期间每晚都会邀请一位重量级的艺人嘉宾到场,与现场观众共同庆祝中国健儿所取得的辉煌成绩以及见证奥运金牌的诞生过程,近日李宇春作为本次活动的“金牌大使”也出席了该活动。

  在前不久刚刚到现场观看中国男篮对抗安哥拉赛事的李宇春,在提及现场感受时依然难忍满腔的激动之情,“作为一名中国人,能够在自己的土地上为自己的运动员呐喊助威并且赢得比赛,这种感觉是无以言表的,除了荣耀和自豪我不知道还能怎么形容!”而在采访的过程中李宇春还特别提到了偶像姚明当天出战30分钟便拿下30分7个篮板4次盖帽3次助攻的完美数据,意犹未尽的她表示,如果之后工作时间允许,还会亲自到现场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

  活动当天李宇春带着满腔的喜悦和骄傲现场献唱了《少年中国》,以此祝福中国健儿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