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贺军翔无视阮经天威胁 女粉丝未获拥抱吃醋

贺军翔获大会送上鞭子,这位教官没有鞭策女粉丝
贺军翔获大会送上鞭子,这位教官没有鞭策女粉丝
女粉丝拥抱小美引起其他粉丝投诉
女粉丝拥抱小美引起其他粉丝投诉
小美上台时险些跌倒,吓坏粉丝
小美上台时险些跌倒,吓坏粉丝

  台湾人气小天王“小美”贺军翔,昨日专程在港为新书《恶魔王子》举行签名会,可能已有一段时间未有新剧上映,所以今次现场只得约400名“粉丝”到场打气。虽然人气不及过往,但小美的“粉丝”仍落力举牌叫喊,场面依然热闹。小美更在现场担任教官,未知是否心情兴奋关系,他上台时险些仆倒。同时,小美不认为最近凭台剧《命中注定爱上你》火速走红的阮经天,威胁到他及其他小生的地位。

  台湾男演员阮经天近期凭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迅速走红,威胁很多男星的一线偶像剧小生地位,未知小美可有感到地位备受威胁?小美说:“我到了内地拍剧已数个月,所以不知道目前台湾偶像剧的走势;不过,台湾有不少剧集需要不同小生,我认为不会对任何人有威胁。

  拖男带女游峇里岛

  小美昨日专程出席“Teen王暑期班”暨新书《恶魔王子》签名会,他向影迷打招呼说:“很久不见,我是贺军翔,我又来了!”大会送上教鞭给他,要他教“粉丝”打乒乓球和踢毽。小美透露暑假到了峇里岛旅行,但当问到与男生还是女生同行时,他却非常避忌,“粉丝”亦即时起哄。向来性取向成谜的小美见影迷起哄,他说:“男生和女生都有!”

  女粉丝未获拥抱吃醋

  玩游戏时,女粉丝小肥玩完急口令之后,获得小美拥抱,引起之前3位上台玩游戏的女粉丝不满,指他没有拥抱她们,小美说:“因为她们没有要求嘛!”最后,小美也有给她们拥抱作为补偿。小美又说:“粉丝要好好读书,赚多些钱,这样便可以去台湾探望我。”

  小美表示幼时和父亲顶嘴,令父亲气愤,拿起棒球棒吓他;小美以为父亲会打他,他就用手挡棒球棒,反而弄得双手瘀青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