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19岁“哈利波特”不会绑鞋带 自嘲像废物(图)

可爱的“哈利波特”竟然是个病童
可爱的“哈利波特”竟然是个病童

  饰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身手敏捷,私下却笨手笨脚。他日前自爆患有轻微的“发展性协调障碍”(dyspraxia),所以不会绑鞋带,字也写得很丑,曾感觉自己就像废物。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19岁的丹尼尔透露至今仍无法自己绑鞋带,写字不漂亮,在学校曾经历不少挫折,他说:“我的学习过程很辛苦,各方面都缺乏天分,就像个废物。

”医生诊断他罹患“发展性协调障碍”,也就是身体动作无法正常运作,却查不出原因,所幸症状非常轻微。

  他自认课业表现乏善可陈,因此另谋出路,他说:“我5岁就想当演员,被母亲制止,但在学校表现不佳,她认为我需要信心,9岁才让我参加影集试镜。”

  他11岁演出《哈利波特》一炮而红,靠该系列电影赚进超过12亿元台币,成为英国最年轻的富翁。美国纽约大学神经学权威医师大卫杨格说:“我是他的超级影迷,我很惊讶我完全看不出他有发展性协调障碍。”

  丹尼尔在校成绩欠佳,同片好友“妙丽”艾玛华森则是天资聪颖,她上学期在英国文学、地理与艺术3科成绩全拿A,要进入名校剑桥大学的梦想已经不远。

  他们的新作《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原定年底11月21日全球上映,受到年初美国编剧罢工影响进度,加上片商档期乔不定,因此决定延到明年7月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哈利 | 丹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