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曼玉在男友怀中小鸟依人 甜蜜秀恩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8日07: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张曼玉(Maggie)与德国籍男友Ole周末(8月16日)一同亮相国家体育馆---鸟巢,在安检口处等待入场观看奥运百米飞人决赛。Maggie当天非常低调,身穿黑色裙子黑超遮面,并没有引起太多入场观众的注意。早在开幕式时,Maggie就表示她只是以普通观众身份参加奥运会,看来素颜亮相的她十分享受作为普通人的轻松惬意。

  Maggie依偎在英俊男友怀中,一只手搭在男友肩头,不自觉地咬着手指,流露出气质东方美女的童真可爱一面,在爱情的滋润下,跻身国际影星的她变成了小鸟依人的邻家女孩。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