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马德钟全家看奥运辟谣传 孙悦复出为中国加油

 在奥运期间进行综艺节目的播出,无疑是个大胆的举动,要在紧张的赛事中“抢得”观众,非得要有点“看家活”。由新娱乐制作、每晚在东方卫视直播的大型综艺节目《喝彩!北京奥运》在此次收视战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上周末著名歌手费玉清、孙悦,TVB艺人郭羡妮、马德钟,内地影视明星刘晓庆、曾黎等都来到直播现场。下周,观众喜爱的阿Sa、郭晋安、林保怡、陈豪、伊能静等人的加入将让“喝彩”阵营再度扩大。

   郭羡妮擅马术 马德钟打排球

  马德钟和郭羡妮,这两位TVB的明星艺人,虽然在荧屏上很少有机会演绎运动员的角色,但私底下各有拿手“绝活”。高大的马德钟原本是一名排球运动员,虽然入门不早,但并不妨碍他“大器晚成”入选香港队:“18岁时候我当上警察后,加入了排球队,之后被香港队看中,训练了一段时间。”

  而在电视剧中经常演绎飒爽英姿的女警的郭羡妮,则擅长马术,“我15岁时候曾经学过两年多马术,因为我很爱运动,也很爱动物,而马术是能把我的两个爱好同时结合起来的。
另外,马术的服装穿起来特别帅。”如今,郭羡妮的这个“绝活”在她出演骑马戏时,为她加分不少。

  奥运开赛后,两位艺人各自都忙着“全家欢”一起看比赛。虽然之前曾被传出婚变的消息,但是马德钟在接受采访时直言:“那些就不用再提了,我和妻子、儿子天天一起在家看奥运比赛,不是很好嘛?”

  郭羡妮也笑说,虽然没有和朋友相约一起看比赛,“不过每天在家和妈妈一起看,很开心,看到中国拿到那么多金牌。没有机会去北京看现场比赛,有点遗憾,所以一定要来上海参加《喝彩!北京奥运》,为运动员们加油。”

  孙悦提前复出 带儿子“加油”

  出任火炬手、参与演唱《北京欢迎你》、为奥运开幕式制作部分背景音乐……孙悦为北京奥运出力不少:“只要我在家,电视就一直开着关注赛事。为了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镜头,我还特地买了一个能看电视的手机。”

  孙悦还忍不住提到十个多月大的儿子:“他也很爱看比赛,我就抱着他一起看,看到举重的时候,他还会模仿举起来的样子,可逗了。”她说,本来没打算那么早就复出,但是奥组委组织百位明星为奥运放歌,所以为了支持奥运,就提前复出了。为了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孩子,孙悦推掉了很多商演,“现在基本上只参与和奥运有关的活动,还有支援灾区的活动。”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羡妮 | 马德钟 |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