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老公接神秘电话 彭佳慧黑面弃夫开车走人(图)

彭佳慧(右起)和老公、儿子甜蜜现身台北101逛街
彭佳慧(右起)和老公、儿子甜蜜现身台北101逛街
搭电梯时,彭佳慧老公(右)讲手机搞神秘,一旁的她面露不悦、低头整理包包
搭电梯时,彭佳慧老公(右)讲手机搞神秘,一旁的她面露不悦、低头整理包包
彭佳慧和老公将儿子抱上车,她没等老公上车,就独自驾车离去
彭佳慧和老公将儿子抱上车,她没等老公上车,就独自驾车离去

  彭佳慧前晚与老公王丕仁携子逛台北101,还与周蕙等友人聚餐,原本眉开眼笑的彭佳慧,却因老公在电梯里接了1通神秘电话,露出紧张神情,她猜疑地问﹕“是谁?什么事?”但老公含糊以对,让她不爽地摆臭脸,最后还撇下老公,独自带儿子开车离去,跟以往的恩爱形象截然不同。

  前晚约9时多,台北101正要打烊,记者目击一群衣着轻便的男女谈笑着准备离开,彭佳慧夫妇及周蕙就在其中。但欢乐的气氛,却被王丕仁在电梯接的电话搞砸,因他没说明是谁打来,让她疑神疑鬼后,开始摆臭脸生闷气,最后还留老公在原地,她开车带小孩急驶离去。

  但她昨否认夫妻失和:“我没有生气啦!我不笑就会臭脸啊!就长这样我要怎么办?”也解释因电梯有别人,所以老公没说电话是谁打来,但出电梯就说明是客户了。

  她再三强调:“我们真的没事啦!”还表示老公前天特地提早下班,赶来与她及儿子吃饭,因老公也是自己开车来的,所以离开时当然是各开1辆车,并非因吵架把老公留在原地。

  彭佳慧前年4月嫁给王丕仁,去年11月剖腹产子,夫妻感情融洽,今年6月她还在演唱会上,感性献唱《从此以后》给老公,哭着说:“谢谢你娶我。”让全场为之动容;她昨也透露正与老公在内湖看房子,因有了小孩,觉得现在房子有点小,计划换大屋。

  她笑说:“今天看的房子好贵喔!1坪要90万元,这里至少都80坪起跳。”她说和老公很喜欢假日出来看房子,当休闲活动还可优雅地喝咖啡,对投资房地产颇有研究的她,还专业地分析:“现在房市低迷,目前是买家的天下,因为房子不好卖,像我之前买的1间预售屋刚刚盖好,也是不好卖,看屋的人也不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佳慧 | 周蕙 | 王丕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