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墨西哥《公园大道》夺第61届洛加诺影节金豹奖

  新华网日内瓦8月16日电(记者杨伶)第61届瑞士洛迦诺国际电影节16日晚闭幕。墨西哥导演恩里克·里韦罗执导的《公园大道》夺得电影节最高奖项——金豹奖。

  《公园大道》讲述了一名几乎与世隔绝的男子的故事。
他独自生活在一间空房子里,打交道的不过两个人。因为居住的房子要被迫出售,这名已对外界产生恐惧的男子陷入两难境地,是离开还是继续与世隔绝的生活。

  另外,由波兰导演马尔戈斯卡·舒莫夫斯卡执导、讲述一对母女故事的《生活33景》获得电影节评委会大奖。以色列导演阿莫斯·吉泰获得电影节授予的终身成就奖——荣誉金豹奖。

  本届电影节6日开幕,共放映了200部长片和180部短片,其中78部影片为全球首映。来自墨西哥、土耳其、法国和意大利等17个国家的18部影片参加了金豹奖的角逐。

  创办于1946年的洛迦诺国际电影节是瑞士举办最早、规模最大的电影节,与戛纳电影节、柏林电影节等同为国际A类电影节。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