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丽“女鬼”张檬解密《荒村》“泥人”造型

  日前,根据蔡骏“荒村系列”小说改编而成的惊悚悬疑电影《荒村客栈》已在全国上映。

张檬《荒村客栈》剧照

  对于影片女人公“小枝”那令人惊恐的“泥人”造型,主演张檬解密道:“那是用一种叫做炳锡的材料涂在我身上的,从头发根到脸部、颈部,一直到脚上,全都涂上了炳锡,而且在脸上还专门涂了好几层。”而更痛苦的还在后面,由于当时是十二月份,涂上炳锡的张檬,还要站在外面等干,一直苦苦等了好几个小时,冻得嘴唇都紫了。张檬还透露,穿在身上的那件风衣,干了后就变得硬邦邦的了,就像穿着一个壳一样,很冷很冷。

  不过,第一次出演“女鬼”的张檬,认为付出再多都是值得的,因为她非常喜欢看恐怖片。这一次,《荒村客栈》算是圆了她的“鬼片梦”。而当她得知大家被她的小枝造型的海报吓到的时候,天性直爽的她也止不住咯咯乐起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