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余男:与王全安不是恋人 最成功角色是图雅

   本报讯 刚刚当选为金鸡百花奖代言人的国际影后余男昨日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宣布自己与导演王全安并非如外界所传的恋人关系,而是“非常非常亲密的工作关系”,她讲述自己对待感情的观点,就是不需要规划,她宁肯在感情的车站等待,等到缘分的车辆开到自己的面前,自然停下并打开车门让自己上车。

  “他还亲了男主持”

  余男刚刚拍完了《纺织姑娘》,她透露此片现在刚刚做完了,前段时间听说要去威尼斯。她夸这部电影绝对有质量有水准,期待大家能看到。

  在采访中,记者先以一个“很多人选择在奥运年结婚,余男有没有想在奥运年结婚呢?”引出了余男对感情婚姻的看法,爽快的余男表示,对结婚目前还没有想到。记者问到她和王全安是否如外界一直风传是恋人关系时,余男说:“我在这里要正式地说一声,我们俩是非常非常亲密的工作关系。”当记者又问:“在柏林电影节,王全安激动亲吻你时,但是也不代表什么”,余男回答说:“对,然后他又亲了香港男主持人,这个记者就没有拍到。”

  出道以来,身上就打着导演王全安的烙印,余男和王全安共合作了4部戏了。当记者问她,是否还会再合作时,余男表示不知道,但是她知道他们的合作会一部比一部好。因为他想表达女性传达的精神,自己就能传达出来。

  称最成功的角色是“图雅”

  被记者问到究竟喜欢的对象是什么样时,余男给了一个特别模糊的概念,就是“至于这个人,看着顺眼就好。”,她说,自己没有特别刻意的要求,也没有一些规划给自己,因为这个实在不太好规划,越是规划反会失败。

  最后,余男还是流露出对《图雅的婚事》的特别感情,她表示在拍过这么多片子后,她觉得最成功的是图雅。“在表演上,我呆了半年,也投入了很多,这个是我投入感情最多的一次,真的投入了太多的感情,现在说起来还有一点伤感。”

  余男动情地表示,当时,在最后一场戏大家在帐篷中哭,自己在里面呆着,就想,让自己在这儿真的就生活下去也行,“因为跟这些人太熟了,已经习惯了这些人的生活方式,已经跟他们住在一块,我特别喜欢这种感觉,我没办法平时住着五星级,到了现场就变成了戏中的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全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