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盘点:艺人得道 狗狗升天

  也许是明星们外表风光,但内心孤独,常常需要小动物来排忧解闷;也许是明星们赚钱较多,需要宠物帮着花——这一切印证了娱乐圈的那句戏言:“艺人得道,狗狗升天。”

  狗狗奢华服装一整柜

  主人:帕里斯·希尔顿

  宠物:“玛丽莲·梦露”

  近日,出生豪门的女星帕里斯·希尔顿去年11月在韩国购买的小狗“泡菜”在网络上成了热门宠物。
据说,希尔顿爱犬的服装通常要上千美元一件,像这样的衣服有一个衣柜之多。而“泡菜”是希尔顿的第16只宠物狗,希尔顿为它起了个相当美国化的名字——“玛丽莲·梦露”。

  请特种兵给狗当保镖

  主人:“哈利·波特”

  宠物:两只边境牧羊犬

  “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爱狗心切,聘请了4位特种兵,专门保护他的两只边境牧羊犬免受伤害,这些人过去都是英国空军特种部队的精英。

  每月花近万元训练狗

  主人:张惠妹

  宠物:4只狗

  张惠妹虽然平日工作忙碌,但从不放松对4只狗的“教育工作”。她请教练专门到家里为4只狗上课,每周3次,每月训练费36000元新台币(约9000元人民币),加上其他开销,每月花费共计超过5万元新台币(约13000元人民币)。这四只经过训练的狗不仅会乖乖坐定拍照,还会客串代言人咬着她代言的凉茶当广告明星,让张天后很有面子。

  爱狗狗竟先试吃狗粮

  主人:孙燕姿

  宠物:诺曼底

  孙燕姿每次到宠物商店,一定会为她的狗狗诺曼底买必需品,还不忘拉着老板问些养狗知识,甚至连狗食都先尝。她说:“诺曼底年纪太小,抵抗力较弱,老板介绍我买狗饼干给它进补。味道好像钙片啊!”

  为狗狗设计钻石项链

  主人:邝美云

  待遇:经常吃法国鹅肝

  邝美云的爱犬Cash(金钱)过着不折不扣的贵族生活。过新年时,Cash有特别定做的新衣服;菲佣经常会为Cash做鹅肝;酷爱珠宝的邝美云曾为Cash设计了一条钻石项链,另外,她每周都会带Cash做一次Spa,每次6小时,包括剪毛、修甲、按摩及做海底泥足膜。据《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顿 | 邝美云 | 波特 | 哈利 | 玛丽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