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名导博客曝光春晚标书

    央视春晚举办25年来,总导演的竞标标书历来都很保密。但昨天,央视文艺中心著名导演王炳森,公开撰写博客,首次以《如何打造2009非典型春节晚会》为题,将竞争春晚总导演的标书内容对外公开曝光。
昨天,王炳森对记者表示:如果让他执导09春晚,他将以“幸福春晚,感动中国”为主题,来打造春晚节目。

  据悉,郎昆、孙滨、夏雨、王铮、王炳森、王宪生等6大导演,为竞争到09春晚总导演一职,展开了激烈的竞争。郎昆打奥运和抗震牌,王炳森学习张艺谋,大打“幸福春晚”这张牌。王炳森说:张艺谋执导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很成功,我要借鉴奥运会开幕式,来表现春晚。突出春晚的“幸福”定位,让春晚在“快乐、祥和、喜悦、进步”的基调上,传递幸福,把导演组捕捉到的幸福元素通过春晚的节目设计传达给“服、化、道、灯、音、美”等诸多工种,传递给编、导、演的节目呈现,进而像传递圣火一样把“幸福春晚”的喜悦传递给收看春晚的每一位电视观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炳森 | 郎昆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