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地铁剧《背着你跳舞》 徐若瑄出演“活死人”

  曾经一部在地铁播放的《晴天日记》,引起了大家街头巷尾的热议。现在由徐若瑄、杨佑宁参演的“地铁新媒体剧”《背着你跳舞》再次横空出世来到观众面前。昨天(8月16日)下午,《背着你跳舞》的导演李芸婵、主演徐若瑄、杨佑宁、陈怡蓉等来到上海为新剧宣传造势。

徐若瑄的性感造型
徐若瑄的性感造型

徐若瑄和导演李芸婵
徐若瑄和导演李芸婵

  据该片导演李芸婵介绍,这次拍摄的新媒体剧《背着你跳舞》将不再拘泥于单纯的地铁剧,而是会分别推出地铁版和电影版,两个版本的故事情节各不相同。要同时拍摄两个剧本,导演李芸婵也常常会头疼,搞不清楚状况。她说:“不光是我,就连演员们也会搞糊涂自己到底是在拍电影版还是地铁版。”

Vivian首次尝试新媒体剧
Vivian首次尝试新媒体剧

男主角杨佑宁
男主角杨佑宁

  作为该剧的绝对大牌,徐若瑄当天性感亮相,成为全场的焦点。再一次和李芸婵合作,Vivian说她发现导演创意越来越多,技术更成熟,想法也更大胆了。这一次徐若瑄在剧中饰演一个受伤的舞蹈演员,一开场就被安排饰演“活死人”:“这个真的好难演,是一种人极度绝望崩溃的状态。你要瞪大眼睛,但是却漠视身边的一切,对所看到的任何人和事都不会有反应,绝对比演瞎子都更有难度。特别是在和杨佑宁演对手戏的时候,他演的角色又特别有趣,而我却只能忍住不能给反应,真的很挑战自己。”徐若瑄说到这个角色可是滔滔不绝。

  谈到对新媒体剧的看法,徐若瑄表示新媒体剧和她以往拍摄过的电视剧和电影都不同,是一种很新的概念。幸好在拍摄过程中,导演李芸婵给了她很多帮助,才使得她能很快融入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 李芸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