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峥新剧再塑小人物 钟情“花游”全因陶虹(图)

徐峥

  在热拍的电视剧《老爸快跑》中,主演徐峥塑造了一位不肯向命运低头的小人物。徐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这才是自己适合的角色。另外,他还透露,因为妻子陶虹曾是花样游泳的全国冠军,自己当然对花样游泳比赛更加关注。

  《老爸快跑》是一个关于普通男人的故事。张三原来的生活一直处于一种没追求、无目的混沌的状态中。当离婚、被骗、父亲生病、争夺孩子抚养权等问题接踵而来的时候,张三疲于奔命……徐峥说:“这是一个充满奇迹的时代,也是充满机会的时代,而像张三这样的人非常多,我能理解张三和他的喜怒哀乐。
”在剧中扮演爸爸,也让徐峥体会了一把做父亲的感觉,他也不讳言,经过在剧中的体验之后,希望能和妻子陶虹有一个宝宝,尽享天伦之乐。

  靠着《疯狂的石头》中董事长一角,让徐峥在《春光灿烂猪八戒》之后又有了一次颇受瞩目的表演。不过徐峥告诉记者,《疯狂的石头》并非他的代表作:“如果有,我希望是眼下拍摄的这一部。”

  北京奥运会比赛如火如荼,徐峥表示,尽管拍戏很忙,他还是抽时间观看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太激动人心了,我都激动得哭了。”可惜由于一直在拍戏,徐峥只能偶尔看看自己喜欢的运动项目。陶虹当年曾在北京花样游泳队和队友一起夺得过全国冠军,进入国家集训队之后还获得了世界杯()第五名。因此,问及最喜欢看的运动项目时,徐峥想也没想就回答——“当然是花样游泳,毕竟妻子之前就是干这行的。”徐峥笑言,自己对花样游泳略懂一些,所以到时候一定会好好欣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峥 | 陶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