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丽坤《花舞飞雪》秀防晒妙招 片场自成一景(图)

王丽坤防晒妙方

  年代剧《花舞飞雪》自开拍以来就广受外界关注,不仅因为该剧是由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台湾可米瑞智传播事业有限公司、徐水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多家大型传媒机构共同合作出品的年代大戏,该剧演员阵容强大也是其引人关注的另一方面,《花舞飞雪》演员阵容云集了台湾当红小生贺军翔,内地演技小生靳东,慈文影视气质美女王丽坤也在重重筛选之中被选中担当该剧女主角小雪。王丽坤是内地新晋当红小花旦,她的气质与演技曾博得了汪俊、柳云龙等多位名导的赞赏,此次出演《花舞飞雪》更是让她的人气快速提升,迅速了成为影视圈炙手可热的小花旦。


  出生在内蒙古的王丽坤皮肤白皙,《花舞飞雪》开拍一来,每天顶着横店每天平均32度的气温在烈日的暴晒下完成拍摄任务,也不见其肤色又多大改变,自然也是因为王丽坤有她自己的防晒妙招。原来在片场,王丽坤自创了一种独特的防晒方法,在休息时,天气炎热,演员们自然是衣衫单薄,但为了防止烈日的灼晒,王丽坤自上而下都包围在一件漂亮而轻薄的“彩衣”之下,她自己也得意的说,这样一来,即防晒又美观。横店游客众多,拍片现场也经常有人围观,王丽坤的独特防晒方式也吸引了很多关注的目光,俨然成为了片场的另一景观。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 飞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