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徐若瑄“新欢”蓝钧天貌似旧爱吴建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7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2008年8月17日,由北京某公司出品的第二部“地铁新媒体剧”《背着你跳舞》 力邀人气女星徐若瑄出演,巧的是,戏里跟她扮演情侣的蓝钧天Gaby不但貌似旧爱吴建豪,还是两人的哥儿们,让徐若瑄没事就爱冲着Gaby喊“Van Ness”,演起感情戏还频频笑场,甚至笑到花枝乱颤。

  杨佑宁出演《天堂口》后就因兵役暂别娱乐圈,刚服完兵役即被导演力邀加盟《背着你跳舞》,能与偶像徐若瑄合作让他非常开心。

  据知,剧组原打算邀冯德伦执导,但因徐若瑄曾被指介入“冯莫恋”,剧组担心失焦,徐若瑄也觉得尴尬因而作罢。《背着你跳舞》是以舞蹈为主题的爱情故事,含有积极的励志精神,同时继续延续公益性,可以理解为用地铁新媒体形式来娱乐大众的“舞林大会”。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