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50大寿忙备世界巡演(图)

风云际遇五十年

  对于世界歌坛来说,8月16日都将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当天是麦当娜的50岁生日。“亲爱的麦当娜,祝你生日快乐!”这是麦当娜的粉丝们在她的MySpace上的留言。

  准备领养非洲小女孩

  近日,麦当娜的名字就持续占据着欧美各大媒体的显要位置。英国《每日镜报》披露新消息称:继2006年领养了黑人男孩大卫·班达之后,麦当娜最近打算再领养一个非洲小女孩,名叫梅西·詹姆斯。梅西和大卫都来自非洲国家马拉维,是麦当娜发起的“扶助马拉维计划”的援助对象。
在开始领养子女之前,麦当娜早已有了一对亲生儿女。但她一直致力于援助马拉维,降低该国的艾滋病发病率,领养马拉维的孩子也成了她的慈善行为之一。同时,她和英国导演盖·里奇之前被媒体热炒的离婚传言也随之不攻自破。

  取消生日派对为巡演做准备

  然而,就在大家都屏息期待着一场盛大的生日派对时,麦当娜却“按兵不动”,只是悄悄地和丈夫一起飞回了英国。敏锐的狗仔们捕捉到了她的左脚踝上缠着一层层胶布。果然,继47岁生日前从马上摔下来伤了背部后,50岁生日前的麦当娜再次不慎扭伤脚踝。为此,麦当娜临时取消了自己的50岁生日派对。因为她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即将于8月23日拉开帷幕的“StickyandSweet”巡演。巡演的时间表已经在她的个人网站上贴出,一共42场,要持续巡演到今年的11月30日,包括欧洲、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等地。

  对于自己50岁的这场世界巡演,麦当娜也是极为重视,上个月还有消息传出她豪掷10万美元,进行了一次全身“大翻修”,不惜一切代价留住青春美貌。

  娜姐传奇五十年

  1958年8月16日,麦当娜出生在美国密歇根。

  1977年,麦当娜带着成为一名芭蕾舞演员的梦想,来到纽约,开始学习跳舞。

  1983年,Madonna 的个人同名专辑《Madonna》首次发行。

  1984年,Madonna的第二张专辑《LikeAVirgin》发行,其中便包括那首著名的《物质女孩》。该专辑大获成功,麦当娜从此一举成名,随后开始了她的第一次巡回演出。

  1985年,麦当娜与好莱坞明星西恩·潘结婚,这段婚姻只持续了3年。

  1990年4月,她开始了盛大的巡回演出,整整持续了一年,她也成长为举世瞩目的性感偶像,红遍全球。

  1996年,麦当娜开始转型,出演了《贝隆夫人》;那首《阿根廷别为我哭泣》风行一时,大大改变了她过去的不羁形象。

  2000年,麦当娜与英国导演盖·里奇结婚。

  2008年3月,麦当娜入选美国“摇滚名人堂”,她的非凡成就获得终身认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大卫 | 里奇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