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阮经天全裸被妈妈抱怨 那维勋穿“比基尼”搞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6日13:2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天(8月15日),台湾男星阮经天、钟欣凌、那维勋8月15日去白沙湾参加“净滩(清洁沙滩行动)”,三人还玩黑白猜,结果那维勋连输两次,要穿着“比基尼T恤”净滩。

  讲到绯闻女友许玮宁于七夕情人节生日,阮经天曾表示要与好友凑份送上万元礼物。但他15日却自爆7月初去英国时,提前买了3万多元的名牌衣服送给她,他否认二人曾去荷兰玩,只强调自己只是去英国工作而已。另外有报道指阮经天3年后想结婚,不过他澄清至少要3年后才能结婚,虽然他曾经跟许妈妈吃过饭,不过就否认去提亲。

  另外,阮经天开出“全裸”之收视承诺,他15日笑言自己裸泳“太浪费社会成本”,谈到小猪(罗志祥)表示全裸对不起妈妈,阮经天说:“我裸泳时妈妈看得很开心,不过她抱怨没什么看头”。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