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性感吸血鬼留守CBS 《血色月光》男主签新戏

电视史上最性感吸血鬼
电视史上最性感吸血鬼

  搜狐娱乐讯 主演美国CBS电视台《血色月光》的澳大利亚男演员艾历克斯-奥洛林,以其迷人魅力征服了无数观众,更是被喻为电视史上最性感的“吸血鬼”。因此当这部电视剧被CBS电视台取消时,该剧的粉丝们便发起了声势浩大的献血活动,为了让这部戏能留在荧屏上。尽管影迷们的真诚没能打动CBS电视台,不过至少艾历克斯-奥洛林将会留下来拍摄新戏,这让他的所有粉丝能够稍感宽慰。

  艾历克斯-奥洛林与CBS电视台签下了新的合约,将会出演由顶级制作人马克-格登制作的一部新戏。

尽管目前没有消息透露艾历克斯-奥洛林将会扮演怎样的角色,这又是怎样一部电视剧,但是制作人马克-格登曾经打造过《实习医生格蕾》,《犯罪心理》等剧,因此完全可以放心该剧将会同样受到欢迎。

  在与CBS电视台的合约之下,艾历克斯-奥洛林还有可能会参加该台的电影演出,而他的下一部作品便是即将上映的电影《雪盲》。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历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