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星光》3代大决战 徐佳莹凭自创曲摘冠(图)

《星光》3代冠军徐佳莹
《星光》3代冠军徐佳莹

徐佳莹粉丝团制作“非莹不可”海报,在现场为她加油
徐佳莹粉丝团制作“非莹不可”海报,在现场为她加油

  一如外界预期,徐佳莹昨以连续2首自创曲《失落沙洲》及《香水》顺利摘下第3届《超级星光大道》冠军,并拿下奖金250万元及1辆价值50万元TOYOTAYARIS汽车,她赛前曾饱受网友抨击,批她爱拿自创曲骗分数,但还是如愿摘冠,她喜极而泣与父母相拥,只是昨晚成绩出炉前,评审团却先停顿讨论,再宣布成绩,让外界质疑有黑箱作业之嫌,网友炮声隆隆。(文中货币单位为新台币,100元新台币约合25元人民币)

  徐佳莹昨献唱时,男友李伯恩一旁专注观战,他说:“虽然我听过她唱很多次,我很享受她唱歌的感觉。

”她第一轮仅拿19分,事后也承认拿自创曲很冒险,却依旧坚持表示,“来这里就是想唱自己的歌给大家听,我不希望在最重要一刻还要受别人影响。”

  詹仁雄突加入引炮轰

  徐佳莹在第2轮大秀舞蹈,可爱演出反应两极,她透露:“因为以后不可能再跳舞,干脆豁出去!”不过昨评审意见却出现两极,评审袁惟仁(小胖)批说:“感觉歌曲很普通,搞不好放在唱片公司会议也不会有人用。”但袁惟仁与张宇、黄韵玲还是给了徐佳莹5分的满分。制作人詹仁雄中途也突然加入评审团讨论,引来外界质疑黑箱作业。制作人、评审王伟忠表示:“一定要讨论,两人表演方式很不一样,很难评。但最后是凭每个评审自己的方式给分。”

  网友质疑:“为什么分数要讨论?分数多少跟詹仁雄有什么关系?”也有人抱不平,“那林芯仪为什么不用讨论?”

  另外一名网友也表示:“哪有这种事?就因为拉拉(徐佳莹)她一路都表现很好,有创作、有唱功……就可以这样抹杀人的机会?还有为什么给分前要先开会?而且詹仁雄还上来……给分前制作人上来一起讨论,这样不是对其他4个人不公平?”另还有网友轰:“星光黑箱……内定……。”

  林芯仪秀钢管夺亚军

  林芯仪昨以连续2首动感歌曲迎战,最后仍抱憾仅拿亚军,她与徐佳莹既是朋友又是战友,她在台上也不讳言:“台下是朋友,台上是战友,我就是抱着要把她干掉的心情。”可惜未能如愿,她第一轮舞曲拿下20高分,第2轮则加了钢管及性感肢体元素,视觉效果很炫,拿下21分。

  第3名的黎础宁昨表现欠佳,袁惟仁指出转音有些不好,力道有点薄弱,黄小琥则指她中气不足,她事后在后台难过痛哭;简凤君2首歌分别拿下17分及14分,但因舞蹈肢体却略嫌无力,只能拿到第4名。赖圣恩则以罗志祥的《Betonit》挑战最后仅获得第5名。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佳莹 | 袁惟仁 | 林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