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今日50大寿 小舞娘变天后历程全回顾

祝麦当娜50岁生日快乐!
祝麦当娜50岁生日快乐!

  今天是“娜姐”麦当娜(Madonna)50岁大寿,她出道25年在歌坛屹立不摇,她以作风大胆著称,有时甚至惊世骇俗,其实她小时候当过啦啦队长,学弹钢琴课、上芭蕾舞课,走的完全是“大家闺秀”路线。当时可能没人想到,乖乖女日后竟成为促进女性对身体的自觉风潮,并将“女孩力量”(Girl Power)延烧到全世界的时代天后!

  娜姐出生于中产家庭,父亲是工程师,母亲是家庭主妇,6岁时母亲因乳癌去世,身为长女的她遵从母亲的遗言,帮忙爸爸处理家务,养成独立个性。她从小热中学校表演,当过啦啦队长,学习钢琴和芭蕾舞,过人舞艺为她赢得密西根大学的奖学金。大学二年级时,她决定到纽约闯天下,不惜与父亲决裂,只带了35美元便离家。她说:“当时我放弃所有,一心只想征服世界。”

麦当娜即将展开全新的全球巡演计划
麦当娜即将展开全新的全球巡演计划

  为求温饱,她曾拍裸照赚钱,也当过甜甜圈店员,并参加舞蹈团。但她不甘只是默默无闻的小舞者,1982年,她创作单曲《每个人》(Everybody),获得美国华纳唱片公司赏识签约,隔年发行首张同名专辑《麦当娜》。

《宛如处女》
《宛如处女》

  该专辑在美国大卖5百万张,有3首歌曲打进告示牌前20名;接下来她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精神,推出第二张专辑《宛如处女》(Like A Virgin),身穿白纱的她高唱:“当你第一次触摸我,我好像处女一样兴奋。”卫道人士骂翻天,单曲销售却冲上天,连坐6周告示牌排行冠军,开启了“麦当娜时代”。

  骄傲变先驱

  娜姐举手投足都创造世界流行,她说:“我对自己的表演很骄傲,因为从没有人敢这样做,我很乐于成为先驱者。”

  闯纽约学舞

  她热爱舞蹈,过人的舞技使她赢得密西根大学的奖学金,1978年她就读大学二年级,在老师鼓励下,不顾父亲反对,决心到纽约一圆舞梦。

  处女唱出名

  娜姊1984年穿着低胸结婚礼服,高唱《宛如处女》(Like A Virgin),宗教与卫道人士纷起抗议,却阻挡不了她高涨的人气。

  卖点求温饱

麦当娜的大胆造型
麦当娜的大胆造型

  娜姊只身到纽约讨生活,刚开始的发展并不是十分顺遂。

  她为了求温饱,只好在友人的建议下拍了裸照,便宜卖“点”赚取生活费。

  皮衣女讨喜

华纳电影公司为麦当娜度身打造的电影《那个女孩是谁》( WHO
华纳电影公司为麦当娜度身打造的电影《那个女孩是谁》( WHO'S THAT GIRL ? )上映

  娜姐醉心电影事业,却屡战屡败,1987年再次主演《那女孩是谁》(Whos That Girl),依然卖座惨淡,但她片中的同名主题曲及金发皮衣造型,却大受欢迎。

  风骚尖奶罩

  1992年她举行全球巡回演唱会,法国知名服装设师Jean-Paul Gaultier为她打造三角椎型胸罩造型服及紧身马甲,引领时尚潮流。

   我来说两句(框内文字可修改):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