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永远的歌坛大姐大 麦当娜最让人难忘的50个形象

  摇滚女郎


  麦当娜在2001年的《唤醒世界》演唱会上证明了自己是个摇滚明星,她身着背心弹着吉他,胳膊上的肌肉都让人感到了摇滚的力量。

  同性之吻


  2003年MTV音乐大奖颁奖典礼,小甜甜布兰妮和克莉丝汀-阿奎莱拉阿奎莱拉穿着性感的白色紧身婚纱出场,而这套装束正是麦当娜在1984年《宛若处女》一歌的音乐电视中所穿着的。布兰妮和阿奎莱拉在舞台上边歌边舞,此时一身全黑裙装的麦当娜唱着自己的新歌《好莱坞》登上舞台,与台上的两人热情相吻。

  狂野的“英伦玫瑰”


  2003年9月,麦当娜出版了自己创作的儿童书《英伦玫瑰》(The English Roses),她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了敦的肯辛顿屋顶花园,为在场的儿童朗读自己写的书。

  T恤故事


  在2004年的演唱会上,麦当娜再次穿上了曾经在《爸爸别说教》音乐录影带中穿的那件黑色T恤,上面写着:“意大利人会做得更好”。

  修女也疯狂


  2004年,在参加天主教教宗为伦敦服装党庆祝犹太节日的普珥节上,麦当娜再次打扮成了修女,这次还让他的丈夫打扮成了神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西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