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永远的歌坛大姐大 麦当娜最让人难忘的50个形象

  色彩缤纷的夹克


  在1985年进行的巡回演唱会上,麦当娜表演开场曲《Dress You Up》时的独特造型。

  传教女孩


  1986年,麦当娜在《Live to Tell》的音乐录像带中以很保守的形象出现。这话搜歌也是她为当时的丈夫西恩-潘的电影《义不容情》(At Close Range)所写。

  情侣档


  麦当娜和当时的丈夫西恩-潘情侣装亮相后者的电影《义不容情》(At Close Range)的首映礼。两人的婚姻维持了将近4年,于1989年离婚。

  假小子


  1986年,麦当娜在《爸爸别说教》(Papa Don't Preach)的音乐录影带中以中性装扮亮相,剪短的头发、T恤加牛仔裤。该音乐录影带中,麦当娜演绎了一名叛逆少女,意外怀孕后寻求父亲的支持;这样的情节立刻引起支持堕胎组织的抗议。

  脱衣舞娘


  麦当娜在《敞开你的心》(OPEN YOUR HEART)的音乐录影带中的表现再次引发争议,她身穿量身订制的黑色紧身高叉性感服饰,化身脱衣舞娘大跳艳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西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