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永远的歌坛大姐大 麦当娜最让人难忘的50个形象

  搜狐娱乐讯 8月16日,美国的歌坛大姐大麦当娜即将年满50岁,麦当娜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好听的音乐,她千变万化的造型更令我们印象深刻,在这样的日子里,我们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也来看看娜姐最令人难忘的50个造型,当作一个纪念吧:

  黄金女孩


  麦当娜离开密西根大学的5年后,她在纽约成为了一个舞者。麦当娜在1983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麦当娜》,她在《假期》(Holiday)的音乐录影带中的造型:手脖上堆叠的黑色橡胶手镯以及闪闪发光的内衣外穿首次引领了世界范围内的时尚潮流。

  超大蝴蝶结


  麦当娜在1984年的单曲《Borderline》的音乐录影带中,因为这一造型从街头舞者变成了时尚模特。虽然现在看来有点土。

  宛如处女


  1984年11月份,,麦当娜在首届MTV音乐奖中献唱即将发行的单曲《宛如处女》(LIKE A VIRGIN),当晚,玛丹娜以一袭性感白色新娘婚纱出现,并在舞台上搔首弄姿、满地打滚,表现十分出位,大胆放荡的演出引起极大争议,也让这首单曲未发先轰动。同样引起争议的还包括她身上配戴的念珠、十字架耳环以及"男孩玩物"(BOY TOY)的腰带。她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说;“念珠和十字架耳环是我用来驱赶极端观众的;而‘男孩玩物’只是个玩笑。”

  大银幕野心


  娜姐在银幕处女作《神秘约会》(D esperately Seeking Susan)中扮演了一个配角,却抢走了女主角的风头,剧中她身穿镀金外套的形象也很拉风。

  钻石女孩


  《宛如处女》中的第二支单曲是《拜金女孩》(Material Girl),在音乐录影带中,麦当娜模仿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在电影《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中的造型向她致敬,她身穿粉红色小礼服,佩戴钻石首饰,周旋于富家子弟之间。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西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