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星光帮10大流星 刘明峰坠落NO.1杨宗纬空赚人气

  《超级星光大道》从去年1月开始,累积至今3代,捧红近30位新星,但亮得快、黯淡得更快,尤其之前才闹出前女友为他堕胎的刘明峰,这回又被踢爆去年底曾窃取华研唱片录音室的吉他,沦为星光帮的1颗老鼠屎;杨宗纬最有条件成为巨星,可惜性格决定命运,难搞让他星途窒碍难行,成了迅速坠落的一颗星。


  失控野马 刘明峰

  刘明峰今年6月才被前女友爆料曾为他堕胎,日前又被踢爆去年底曾窃取华研唱片录音室的吉他。据了解,星光1代去年底乘胜追击推出第2张合辑时,某乐手突然发现自己放在华研唱片录音室的吉他不翼而飞,主管调阅监视录影带后,发现是刘明峰所为,但担心年仅19岁的他,人生留下污点,决定不报警处理。

  爆出偷窃吉他

  华研唱片企划统筹施人诚为刘明峰解释,说他误以为那是公用吉他,同事发现是他拿的,已通知他归还。

  对此刘明峰日前向记者坦承确有此事,他说:“我当时太晚进公司,隔天因为要采访拍照,我以为那吉他是公用的,所以拿回去练习,隔天就被公司叫回去看监视录影带,我觉得很尴尬。”

  而他上月底在部落格发表文章《定力》,透露他回嘉义老家唱KTV时,成功抵挡传播妹将房间钥匙给他的诱惑,洗刷他爱搞男女关系的负面形象,尽管如此,本来有机会发专辑的他,今年初还曾参加过不少尾牙及大型活动,不过之前已因堕胎事件被公司勒令在家“沉淀”,惨遭冷冻,如今又笼罩偷窃疑云,演艺事业堪忧。


  暴红难搞 杨宗纬

  杨宗纬创造无数话题与奇迹,包括谎报年龄、退赛服劳役,负面新闻助长他暴红声势,让他成为星光现象最红的1颗星,尚未出片就受邀於金钟奖独秀11分钟、只出1张专辑就登小巨蛋开个唱,但所到之处都传出“人和”问题,合约多签纠纷不停。

  与经纪人冷战

  相较於星光1代冠军林宥嘉因形象讨喜成为广告宠儿,累积2千万元收入,他与经纪人许安进去年11月合作至今,个人收入约550万元,显得逊色,而与他PK一战成名的萧敬腾,也号称以3000万元签约金加入华纳;杨宗纬私下抱怨收入“跟公务人员差不多”,然经纪公司也感叹艺人难带,钱都送上门了就是不配合。

  他目前与经纪公司处於冷处理状态,据说他对经纪公司摆冷,已失联2个月,即便许安进亲自打电话或透过工作人员传简讯、mail联络,不回就是不回,让人“莫可奈何”,明天演唱会DVD发行他不露面宣传,只确定8月22日印尼商演成行,已有不少鸽迷认为是特许公司对他们的鸽王撒手不管。


  未红先骄 梁文音

  梁文音原是星光2代最被看好的人气之后,虽惨遭滑铁卢只得第2名,但尾牙春酒等商演累积60场,200万元入帐,是2代之冠;不过她因屡屡爆出“大头疑云”,导致专辑至今未出,只於今天发表个人第1本书《量文音》暖场。

  频传大头迟到

  她的难搞传闻仅次於杨宗纬,包括比赛期间被传笑容很假,选唱《花香》送给在天国的妈妈赚人热泪,事后却自招曾恨妈妈,引来消费妈妈之嫌;出席传统艺术类金曲奖时大迟到,连与环球老板签约日也迟到,大头症频传,周边人还得替她解释“因为没接受正规的新人训练、适应不良”所致。


  郁卒冠军 赖铭伟+黄美珍

  赖铭伟夺星光2代冠军曾引来不少质疑,当属“最郁卒的冠军”,他将比赛奖金100万元(扣税后剩85万元 注:台币)拿来办慈善演唱会,一圆母亲的梦,办完后奖金只剩3万元。

  双打成效未彰

  他与黄美珍的绯闻攻占不少媒体版面,但被厂商点名尾牙等商演次数,却不及亚军梁文音的60场,仅约45场、各入帐150万元。他被安排与黄美珍共组“神木与瞳”,企图以双打制造赢面,可惜星光热潮不再,目前尚难看出成效。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研 | 杨宗纬 | 刘明峰 | 刘明 | 梁文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