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BOBO闭门只看奥运 欣喜若狂泣不成声

  主持人 莎莎:搜狐的网友以及现场的所有的观众朋友,大家下午好,您现在正在收看的节目是《明星在线》特别版玩转奥运,我是主持人莎莎。


  主持人 黄锐:大家好,我是搜狐公司节目主持人黄锐,非常感谢大家各位依然能够来到我们可口可乐畅爽地带,跟我们一起来玩转奥运。今天来到我们节目当中的这一对小兄弟人气是相当的旺。

  主持人 莎莎:太旺了,我说每天来一个帅哥我就受不了,这次来两个,真的招架不住了。

  主持人 黄锐:而且他们两个人气旺到什么程度呢,通过我们的镜头就可以看到现场有这么多的粉丝们,大家好。我们通过镜头就可以知道今天来到我们节目当中的这一对嘉宾是谁了?

  主持人 莎莎:是BOBO。

  主持人 黄锐:欢迎BOBO。付辛博、井柏然。


  井柏然:大家好,锐哥好。

  付辛博:好久没跟大家见面了。

  主持人 莎莎:在开始让他们俩号召歌迷朋友不要太拥挤好不好。

  付辛博:大家稍微冷静一下,注意安全。

  主持人 黄锐:如果大家今天想看到BOBO在这边有精彩的表现,一定要遵守我们的秩序,不然我们的节目就很难顺利进行了,当然还要问现场的很多网友们,问候一下他们,通过镜头。

  BOBO:希望大家今天可以跟我们共同欢乐的观看奥运。

  主持人 黄锐:讲到这里,讲到奥运期间,大家都挺忙的,我跟莎莎自然不必说了,你们两位忙些什么,之前看奥运比赛了吗?

  井柏然:最近每天在家忙着看奥运,之后做一些聊天活动,跟大家一起分享我们北京的奥运会。

  付辛博:我是天天在家猛拍沙发。因为我每看一个赛事我就特别激动。激动到拍沙发。

  主持人 黄锐:这个动作跟我还蛮沙发。我一般是拍旁边的人。

  井柏然:我会撕头发。

  主持人 黄锐:看奥运期间,最应该说的就是从我们奥运会的开幕式开始,那天确实让我们都非常震撼,也很感动,两位看完是什么样的感受,或者有没有比较深刻的环节?

  井柏然:特激动,也觉得特自豪,因为我印象最深得一个节目就是我们的那个画卷打开,我觉得那个真的是超棒,把我们中国的四大发明的文化意境全都体现出来了。

  付辛博:我觉得有一半跟井柏然是一样的,有另一半是不一样的,我觉得最后圣火点燃的那一刻。

  主持人 黄锐:李宁点燃圣火的那一段,那一段我哭了。

  付辛博:我在想到底最后会是谁点燃圣火。

  主持人 黄锐:他跑过去那一段屏幕上显示的都是火炬手传递的片断,那一刻我特别激动,你有没有流出泪来?

  付辛博:我差一点点。

  主持人 黄锐:旁边的沙发已经湿了。这当中其实每个人对于奥运会开幕式的感动都是不一样的,因为我们实现了百年奥运梦想,这一刻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是多么大的幸事,而且我们可以参与到奥运会当中。今天BOBO来到我们演播室,一来是来分享你们的奥运心情,二来,我们要号召你们的粉丝们一起为我们的奥运军团们加油,好不好。当然,手势和口号还记得吧?你们谁愿意率先来演示一下这个动作。

  BOBO:黄锐哥。


  主持人 黄锐:这个动作我们跟大家一起完成,因为这个动作还是很有难度的,难度系数在7.6以上。动作一定要整齐,口号要响亮。预备开始。中国加油,奥运加油,中国加油,奥运加油。你们为什么没有动静?他们太挤了,手根本打不开。可不可以用你们的声音和口号告诉我们。我们就喊中国加油,奥运加油。一二三。中国加油,奥运加油。我觉得今天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拿到了22枚金牌。你们两个最喜欢的项目是什么?

  井柏然:我最喜欢的项目是跳水和排球。尤其是我们的中国女排。

  主持人 黄锐:这次打的非常厉害。

  付辛博:我是比较喜欢篮球,还有110米栏跨栏。还有国球乒乓球。

  主持人 黄锐:接下来我们跟现场的粉丝们一起玩一个小小的互动,待会儿我们会请井柏然和付辛博做出他们心中最喜欢的运动项目,你们来猜,如果猜中这个项目是什么的话,不光有礼物送出来,而且还可以进到演播室跟他们进行亲密接触,所以你们要好好猜、用心猜、努力猜。你们两个谁先来?

  井柏然:大家尽情的猜,放开尺度的猜,这是一系列的动作,打起来。不对,排球还分男排和女排。

  主持人 黄锐:他刚才说了,虽然这个项目是对的,但具体是项目当中的哪个小项呢。

  主持人 莎莎:有很多都是这个动作开始的。

  主持人 黄锐:我们选两个人来回答。

  观众:排球的发球。

  井柏然:对。回答正确。

  主持人 莎莎:恭喜你。

  主持人 黄锐:对方换发球我也要发球,这个动作也对是吧。恭喜这位粉丝可以进到我们演播室跟BOBO玩游戏。

  付辛博:我来。

  主持人 莎莎:这个太简单了吧。

  主持人 黄锐:这是颠鸡蛋。

  井柏然:不专业,发球之前还有一个声音,哈。我发现乒乓球那些运动员在发球的时候都会有一些底气,喊一声,给自己鼓气。比如像举重也有。

  主持人 莎莎:但是很多人是得了分之后才哈的。真的是要做这个吗,这个也太简单了,我能猜吗?

  主持人 黄锐:不能,这是给粉丝的机会。哪一位?

  观众:乒乓球的发球。

  付辛博:对。

  主持人 黄锐:刚才他发的是一个什么球呢?

  观众:臭鸡蛋呢?

  主持人 黄锐:你发了一个什么球?冲击波吗?

  付辛博:我发的是乒乓球。

  主持人 黄锐:恭喜你成为接下来可以进到我们演播室里的幸运的观众。待会儿我们还有机会跟大家互动的。讲到这里,刚才让大家猜了一些不同的动作,其实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是今天还要跟我们的摄影师配合一下,我说今天来的时候,一定要把你们最喜欢的项目展现一下,你们两个是一对组合,所以我觉得今天的Pose秀来一点难度,我们会给你们一些提示,通过这些提示你们必须摆出跟这个相关的双面有配合的Pose秀。

  井柏然:没有问题。

  主持人 黄锐:大家想不想看到他们的Pose秀。往中间站,我们给一段Music。

  井柏然:是锐哥出题目是吗?

  主持人 黄锐:对,你们根据我出的题目双人马上配合完成一个Pose秀,一定是一个组合的形式。预备开始,第一个,双人花样游泳。好美啊。第二个,艺术体操。亮相就很好了。第三个,重量级别的拳击比赛。很有表演才能。第四个是皮划艇。真标准。第五个动作男子举重。


  付辛博:是挺举吗?

  主持人 黄锐:直接抓举。

  付辛博:我们分别举好吗?我是抓举好了。抓举怎么举?抓举好象直接就举起来了。

  主持人 莎莎:75公斤级男子举重决赛。

  付辛博:是正还是反。

  主持人 黄锐:对不起,他从来没有参加过比赛。

  主持人 莎莎:他能举起来吗?

  主持人 黄锐:他成功了,又给我们争夺了一枚金牌,太不容易了。

  井柏然:我记得举重是先抓一些镁粉,抖一抖,喊一声底气,之后举重运动员要半蹲掘屁股,完了之后再搓一搓手,咬牙。这个动作很好笑。

  主持人 黄锐:太费劲了,他举上来之后才分腿,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最后这个项目很容易,很帅,这个一定要比。男子花剑。大家满不满意?

  粉丝:满意。

  主持人 黄锐:帅不帅气?

  粉丝:不帅。

  主持人 莎莎:他们要求高。


  主持人 黄锐:要求高说明我们教练员还有很多的路要走,把压力都放在我们身上。这是一个娱乐的游戏,其实每个运动员在每个项目当中付出的努力都是非常多的,不论是在哪个项目,即便说是举重,似乎我们说起来好象很容易,但是你看看今天我们的女子举重75公斤级的决赛当中这位女选手也是非常的艰难。

  主持人 莎莎:绝对是台下十年功台上一秒钟。

  井柏然:但是这次她举的还是很有气势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锐 | 付辛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