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檬上演恐怖故事 《荒村客栈》神秘造型曝光

  根据蔡骏“荒村系列”小说改编的悬疑恐怖电影《荒村客栈》,今天起在全国上映。片中扮演女主角“小枝”的是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里的“香菱”张檬,她在片中的恐怖造型让人一下子就忘了那个苦命的香菱。

主演张檬片中造型
主演张檬片中造型

  电影《荒村客栈》由香港著名影人文隽监制,《七夜》导演张菁执导,张檬、关智斌、罗家英、钟镇涛、薛山、何美钿、洪剑涛等联袂出演。影片讲述了一个恐怖而又伤感的故事,故事在历史与现实、爱情与惊悚、悬念与推理之间穿梭,具有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和严密紧凑的逻辑思维。在《荒村客栈》的预告片中,一只神秘的手拨开落叶,露出“小枝”苍白得近乎透明、血痕青筋若隐若现的美丽鬼脸,“小枝”被雕塑冰封全身的情节也让人联想起《恐怖蜡像馆》……片中,张檬饰演的“小枝”充满了神秘气息,她在薛山和关智斌的视野中以不同面目出现,美丽、清纯而又充满令人不安的恐怖感觉。

  对于商业恐怖片来说,似乎有着“美女才是王道”的定律,如王祖贤的《倩女幽魂》、妮可·基德曼的《小岛惊魂》、帕里斯·希尔顿的《恐怖蜡像馆》。近年来人气急升,出演“80后”情感白皮书《意乱情迷》、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美少女张檬,此次被导演张菁钦点出演《荒村客栈》的女主角。片中,除了女鬼扮相中常见的惨白面色和血红嘴唇之外,张檬的右脸还被创造性的画上了一根根脉络清晰的紫红血管,如树根状分散开来,丝丝分明,令人不寒而栗。张檬回忆拍摄经历时说:“整个拍片过程特别刺激,我自己倒是没受惊吓,其他人看到我的‘鬼脸’却常常吓一跳。不过化妆挺繁琐的,需要非常精细,而洗下去更费事,要花一两个小时。”

  “香菱”在《红楼梦》中是比较悲情的角色,而张檬的外表和性格都很阳光,当被问及李少红为何选中由她出演该角色时,张檬笑着说:“其实我的第一志愿是史湘云,香菱这个角色我感觉特别可怜,和我没有相似之处。没想到少红导演看了我的造型后,觉得我的气质更适合香菱。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对《红楼梦》角色的定位,所以我听从了导演的安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智斌 | 薛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