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有儿女》动画版抢奥运档 深圳卫视编排见效

  “奥运期间播什么?”这一直是困扰着没有奥运节目资源的各家地方卫视的难题。

  近日,趁着《家有儿女》系列剧在全国热播的势头,深圳卫视精心引进今年4月新鲜出品的《家有儿女》动画版,安排在奥运赛事相对较少的上午时段播出,迅速吸引了暑期家庭观众的目光,收视排名在非央视上星频道中始终保持前十,并带动了深圳卫视在奥运期间收视排名的整体提升,收效显著。在央视奥运节目一枝独秀的艰难困境中,深圳卫视凭借差异化编排赢得了一席之地。

《家有儿女》动画版

  据制片方透露,《家有儿女》动画版并未在地面频道播出过,此次在深圳卫视首播,是该剧首次与全国电视观众见面,由于与奥运档撞期,之前对该剧的收视表现并未抱太大希望,但从这几天的收视来看,的确有些喜出望外。

  从观众反馈的意见来看,《家有儿女》动画版浓缩了原剧中的笑料精华,再加上异想天开的动画演绎,比真人版更具“笑”果。而深圳卫视安排在上午播出,避开了奥运赛事相对集中的下午和晚间,既方便观众收看奥运,又填补了上午的空闲时间,给全家带来了欢乐,这种安排非常周到、贴心。

  据悉,《家有儿女》动画版第一部100集正在深圳卫视每天上午9:35的“好剧场”四集连播,将持续播到9月份,而第二部将有望在寒假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